您好,欢迎进入泸州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省发改委主任唐利民调研泸州港集装箱码头 来源:泸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3-01-05 浏览数:34

  11月13日,省发改委主任唐利民在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强,副市长陈轲的陪同下,实地调研了泸州港集装箱码头。

  

201082163829225.jpg

  

 唐利民主任(居中)在刘强市长(左二)陪同下调研集装箱码头

  

  唐利民详细了解了泸州市区位优势、码头建设进度等,对集装箱码头发展势头感到满意。他说,泸州港集装箱码头在川内具有绝对优势,物流运输选择水路,成本低、运量大,随着全省经济加快发展,必将有更多货物选择水路,泸州港集装箱码头未来发展潜力大、基础好。希望泸州要以集装箱码头为依托,认真规划好临港产业园,利用临港产业园招商引资,让更多企业选择落户。

上一篇:泸州市组团参加2012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 下一篇:巴中市政府副市长涂虹来泸考察商贸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