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泸州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田亚东检查指导市交通运输工作 来源:泸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3-01-05 浏览数:42

  11月21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田亚东率市纪委、监察局等检查指导泸州市交通运输系统工作。田亚东一行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梁中元的工作汇报。现场检查了水上交通运输情况,龙光泸贵高速公路公司和成自泸赤高速公路黄舣大桥工地。

   

201082163829225.jpg

  

检查组听取交通运输工作汇报

  

未命名.jpg 

  

 田亚东书记(居中)视察高速公路建设现场

 

  田亚东充分肯定了泸州市交通运输系统紧紧围绕泸州“156”发展战略,加强大枢纽、大港口、大通道、大物流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对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和慰问。

 

  田亚东指出,交通运输工作关系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全市人民都关心交通运输工作。希望交通运输部门要结合实际,加强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谋划更加宏伟的大交通规划,发扬成绩,克服困难,推进泸州交通运输事业创新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要严格要求,常抓不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持“一把手”负总责、领导干部“一岗双责”,抓好惩防体系“三化”建设,落实好“三早三卡”预警机制,使党员干部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篇:泸县快速推进现代物流业发展 下一篇:泸州市组团参加2012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