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泸州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切实履行职责服务发展与民生 来源:泸州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3-01-05 浏览数:39

  12月7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十八大”专题学习会,全局职工结合市委刘国强的署名文章《发展为了民生民生需要发展》和观看中央党校吴忠民生教授《加强社会建设 进一步改善民生》的专题辅导报告,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报告。

   

201082163829225.jpg

 

  通过专题学习,全局干部职工深刻感受到科技在服务发展、改善民生中的重要作用,增强了科技管理部门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明确了科技工作在服务“156”发展战略,推进“江南新区”、“泸州临港物流产业园区”建设发展中的目标定位和工作任务;增强了推动科技发展与改革,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国酒城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篇:龙马潭区开展2012年物流人才培训考察活动 下一篇:泸县快速推进现代物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