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泸州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四川省公安边防总队莅泸考察指导水运口岸开放工作 来源:泸州市物流和口岸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8-14 浏览数:4

8月7日,省公安边防总队总队长康孟喜、司令部参谋长王浩宇、后勤部部长于小军等一行领导莅泸,先后考察了泸州港国际集装箱码头、华为四川大数据中心、泸州城市规划展览馆、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等,肯定了泸州相关建设工作并提出指导建议,市委常委、副市长许先春,副市长陈日陪同考察。随后,康孟喜总队长一行与市委书记蒋辅义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强进行了会见交流。

8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俊杰主持召开了四川省公安边防总队调研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座谈会,龙马潭区主要领导介绍并汇报了泸州市基本情况、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建设情况及边防业务用房备选电点位情况等,双方就边防入驻泸州的办公和保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康孟喜在座谈会上表示将全力支持泸州水运口岸的对外开放,建议泸州市积极做好泸州水运口岸开放的报批工作的同时抓好相关对标建设,为四川省公安边防总队入驻泸州口岸创造条件。

上一篇:中国(四川)国际贸易单一窗口货物申报成功 下一篇:海关总署党组成员、国家口岸管理办公室主任张广志一行莅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