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泸州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中国(四川)国际贸易单一窗口货物申报成功 来源:泸州市物流和口岸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9-12 浏览数:0
    2017年9月7日,在四川省口岸办公室、泸州市政府物流和口岸办公室、泸州自贸区口岸物流贸易局、泸州海关、泸州出入口境检验检疫局通力合作下,由长江物流公共信息平台全程配合参与在中国(四川)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平台进行操作,成功完成泸州市进口报关报检业务。这是我市首单进口报关报检业务,也是四川省首单进口报检业务,更是泸州市,甚至对于整个四川省来说,又是一座历史性的里程碑,标志着泸州市正式推进和实施标版国际贸易单一窗口。
    泸州市首报破零,四川省首检破零,激励着各个部门,各个区域更加深入地交流和协作,力争早日完成国家标准化国际贸易单一窗口的正式实行。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四川省公安边防总队莅泸考察指导水运口岸开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