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泸州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煤炭等大型物资运输

泸州或将与壳牌合作发展煤气化项目 来源:国际石油网 发布时间:2013-04-24 浏览数:54

  日前,四川泸州市委书记、市长刘国强在成都娇子国际会议中心会见全球500强企业英荷皇家壳牌集团执行副总裁、壳牌中国集团主席林浩光一行。双方就促进壳牌合资公司在泸开展多方合作进行了深入交谈。市委常委、副市长喻双,副市长张显富参加会见。

 

  刘国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林浩光一行表示欢迎。刘国强说,借助第十二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这一高端平台,在成都与林浩光主席一行深入交谈、共话发展,使双方都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英荷皇家壳牌集团作为全球500强企业,其规范高效的管理、认真负责的安全意识、超前的理念都值得我们学习。泸州有着丰富的天然气、优质无烟煤资源,正在实施200亿立方煤气化项目。该项目已经完成土地场平,正在加紧基础设施建设。英荷皇家壳牌集团在煤气化、煤层气工业上有着国际领先的技术优势,希望这次深入交流能为双方更进一步地深化合作打下坚实基础。希望林浩光主席能够亲临泸州考察,为泸州能源、化工等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林浩光对泸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支持英荷皇家壳牌集团在泸投资的项目表示感谢。他说,泸州有大量天然气和煤的资源优势,传统天然气化工和新兴煤气化工的产业优势,希望能多了解泸州的天然气化工和煤气化工企业,在天然气化工和煤气化工方面能够与泸州有广泛的合作。下一步,公司将立即派出专人,实地与泸州进行有效对接。

上一篇:泸州古蔺县保障春运期间煤电油供应 下一篇:煤价回升 泸州煤炭业开足马力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