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泸州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煤炭等大型物资运输

泸州古蔺县保障春运期间煤电油供应 来源:泸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3-04-24 浏览数:55

  为做好当前煤电油供应有关工作,泸州市商务局切实做好煤电油供应的组织协调工作,积极保障2013年元旦、春节期间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做好我市煤电油供应保障工作。

 

  截止目前,泸州古蔺全县已储存民用煤6万吨、成品油250吨,动员商家组织了300余台发电机等发电设备,向省市电力部门争取到紧急供电的发电车一台。同时要求各乡镇密切关注煤电油的需求动态和市场动态,加强监测分析,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

 

  强化组织领导。成立古蔺县2013年春运期间煤电油保障工作协调领导组,加强对工作的领导。由经商局局长为组长,副局长为副组长,成员包括经商局煤管股、能源股、电建办的负责人,以及古叙煤电公司石屏一矿、古叙煤电公司宏达煤矿、古蔺供电公司、中石油古叙片区销售部的负责人,由经商局办公室统一协调处理日常事务。

 

  明确工作内容。制定下发了《古蔺县2013年春运期间煤电油保障预案》,把煤电油的储存、供应任务分配到各乡镇、各企业,明确要求各乡镇制定春运期间煤电油保障预案、各煤矿库存好民用煤、供电公司制定供电方案并根据用电情况适时调整、各加油站(点)储备充足成品油,确保工作得到落实。

上一篇:泸州的煤炭资源2小时运到重庆 下一篇:泸州或将与壳牌合作发展煤气化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