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泸州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酒运输

2014泸州酒博会布展工作顺利 来源:泸州网 发布时间:2014-02-13 浏览数:34

距离3月23日开幕的第十五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酒业博览会开展还有39天,1月12日,记者前往泸州酒业集中发展区,提前探班这里的布展情况。

 

记者在现场看到,酒博会分为A馆、B馆、AB连接馆和C馆,整个展览面积达4万平方米。来自成都的摩创展览公司的100多工人已经从2月8日起就开始有条不紊的工作起来,将距开展前9天基本完工布展工作。酒博会品牌策划和大门的设计由北京一家专业公司执行。

 

本届酒博会将实现从规模到品质的跨越,主题为“强化品牌责任,推进国际合作”。届时五粮液、茅台、汾酒、泸州老窖等17大名酒按照销量排名集中在A馆展示。B馆将设葡萄酒、洋酒、啤酒、果酒、稻花香、黄酒等特装区36个展位。A馆和B馆展位将不撤除,具有永不落幕的酒博会专属展场。AB连接馆将有哇哈哈、山东、福建、河南、华泽5大展团抱团参展。室外C馆设立180个标准展位。

 

据悉,酒博会新闻发布会将于2月25日举行,酒博会期间还将举行泸州老窖封藏大典、酒博会开幕式、中国泸州国际酒业论坛、世界品牌酒庄庄主论坛、酒博会商品展示及商贸洽谈等六项重点活动。中酒协以主办单位的名义,邀请国际洋酒、葡萄酒企业的代表出席泸州国际酒业论坛。

 

初步估算,去年参展企业是354家,本届参展企业超过420家;去年参会参展酒博会的观众是27万,预计今年将超过30万人,2014年酒博会将再创历史新高。

上一篇:泸州酒博会期间 9条公交线将加密班次 下一篇:泸州老窖投资10亿元在武汉建物流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