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泸州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酒运输

泸州:让酒博会成为酒企展示品牌的顶级平台 来源:泸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3-18 浏览数:37

在2014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即将开幕之际,昨日,泸州市委书记蒋辅义,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强前往位于江阳区黄舣镇的2014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主会场检查指导筹备工作。

 

蒋辅义、刘强分别到开幕式会场、中国名酒馆、国际综合馆、原酒展示区、川货全国行启动仪式会场等地查看布展情况。蒋辅义指出,省委、省政府对2014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高度重视,我们在场馆设计上要大气,在品牌分布及展示方面要大度,在服务方面要体现国际化,努力办出规模、办出影响、办出效益,让酒博会真正成为全国乃至全球酒类企业展示品牌形象的顶级平台。蒋辅义强调,当前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倒计时,要统筹安排、有序推进,分工负责、细化落实,以海纳百川的胸怀,办出国际化、高水平的酒业盛会。

 

刘强强调,酒博会筹备工作已进入关键时刻,要把各项工作分为会前、会中、会后三个阶段认真谋划、分解任务、倒排工期、顺排工序,确保安全、有序、圆满完成展会各项工作。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泸州酒博会期间 9条公交线将加密班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