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泸州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国内物流新闻

阿提哈德航空拟进一步拓展东亚市场 来源:民航资源网 发布时间:2012-11-01 浏览数:5

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公司(Etihad Airways)近日宣布,将在塞舌尔航空2013年2月开通的香港航线中通过代码共享服务进一步拓展东亚市场。目前正等待相关监管部门批准。

往返于阿布扎比和香港的航班将由阿提哈德航空的共享代码合作伙伴塞舌尔航空执飞,每周三班,阿提哈德航空也是塞舌尔航空的股份持有者。继2008年3月开通北京航线,2011年11月开通成都航线和今年3月开通上海航线之后,新的共享代码服务将进一步扩大阿提哈德航空在大中华区的飞行网络。

阿提哈德航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贺国健先生(James Hogan)表示:“香港快速增长的经济,以及不断壮大的中产阶级促进了近几年旅客人数的大幅增长。”

“新的航线连接了两个处于世界领先水平的国际经济和旅游中心,我们相信,这会促进阿联酋与其第二大贸易伙伴中国之间的商业和贸易增长。”

新航线将为休闲和商务旅客提供从香港至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及欧洲等主要目的地,包括英国、法国、德国和爱尔兰的无缝连接,所有航班通过阿提哈德航空总部阿布扎比转机。

这个计划还增强了香港和塞舌尔之间的双向连接,促进了塞舌尔群岛的旅游业。

“阿提哈德航空持有塞舌尔航空40%的股份,商业敏感性使得双方为创造更多的合作机会而努力。由此所产生的协同增效效应,显著提高了阿提哈德航空和塞舌尔航空的运营效率。”贺国健先生补充道。

塞舌尔航空将采用双舱式布局的A330-200客机飞这一航线,配备18个明珠商务舱坐席和236个珊瑚经济舱坐席。

阿提哈德货运部门目前每周三班往返于总部阿布扎比和香港。

上一篇:全球最后一艘核动力集装箱船“Sevmorput”号退役 下一篇:亚欧线和跨太平洋线现货运价继续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