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泸州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国内物流新闻

万海航运三季报傲立潮头 来源:环球物流网 发布时间:2012-11-03 浏览数:5

台湾万海航运此前成功撤出亚欧航线而后又逢亚洲区内航线行情蓬勃发展,公司近日发布的三季报继续高歌猛进。季报显示,今年前9个月非综合性营业利润接近20亿新台币(约合684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该数据显示亏损17亿新台币。其中,三季度营业利润攀升至7.155亿新台币,而去年同期该数据也显示亏损8.411亿新台币。这样的业绩使其成为同类船公司中经营业绩的佼佼者。

鉴于全球经济低迷导致运力需求仍存不确定性,万海从去年起已经归还不少租入运力以削减公司运力规模。另外,从2011年5月起,公司削减亚洲航线运力超过75%。

截止9月底,万海运营72艘运力(142,000 teu),包括64艘自有运力和8艘租入运力,而一年前这组数据为85艘运力(169,000 teu),包括59艘自有运力和24艘租入运力。运力规模缩小使得万海在箱量和收入下降的情况下仍然能够在高回报的亚洲区内航线上获得较高盈利。

展望后市,尽管亚洲区内航线运价上季度已经触顶且三季度持续走软,但受益燃油成本下降支撑,万海未来盈利依然可观。

上一篇:达美航空Q3净盈利10.5亿美元 不及预期 下一篇:飓风重创,美国东海岸港口仍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