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泸州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国内物流新闻

中部非洲经货共同体航空公司将于2013年1月正式成立 来源:商务部网站 发布时间:2012-11-27 浏览数:8

近日,中部非洲经济与货币共同体(CEMAC)成员国交通部长会议在加蓬首都利伯维尔举行,会议就组建中部非洲经货共同体航空公司(Air Cemac)等议题达成系列重要共识。

会议决定,任命来自中非的阿尔弗雷德布巴达拉马耶(Alfred Bouba Dalamaye)为总经理,任命来自加蓬的艾蒂安鲁宾曼萨米奥沃诺(Etienne Robin Mintsa Mi Owono)为董事会主席,公司总部将设在刚果(布)首都布拉柴维尔,公司航线将覆盖20几个非洲国家首都以及6个欧洲城市。预计Air Cemac公司2013年1月正式成立。

Air Cemac公司资本构成方面,中部非洲六国将各出资5%,中部非洲国家发展银行(BDEAC)出资15%,Air France-KLM集团出资34%,以及其它私人投资等。

上一篇:国泰航空欲开新货运航线 拓展南亚市场货运 下一篇:亚马逊在法建第四物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