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泸州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国内物流新闻

川沪渝大通关合作第九次联席会议在我市召开 来源:泸州市物流和口岸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12-12 浏览数:34          12月9日,由四川省人民政府口岸与物流办主办的川渝沪大通关合作第9次联席会议在泸州召开。四川省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李熊出席会议并致辞,上海、重庆、四川三地口岸、海关、检验检疫、海事部门和有关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总结了2015年区域大通关合作工作,提出了2016年区域大通关合作方向;会议就加强自贸区贸易监管制度创新,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形成合力,加快形成川渝沪自贸区建设的新优势、新成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就充分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等电子信息技术,打破地域限制,共同探索国际贸易“单一窗口”运作模式,推动口岸改革向“企业通关更便捷、贸易成本更低廉、风险防控更有效”方向发展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对泸州城市规划展览馆、泸州港国际集装箱码头、泸州港保税物流中心(B型)等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此次会议由泸州市人民政府物流和口岸办承办,我市高度重视,市委书记蒋辅义、市长刘强自对会议有关工作作出了指示,副市长陈日出席了会议并致辞。下一步,我市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上海、重庆、成都等地好经验、好做法,积极改善口岸物流条件,着力优化通关环境,全面提升对外开放水平。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泸州、昆明、昭通联手打造西部物流大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