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泸州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快递

海马贡拟投300辆车到乡镇 构建省内最大配送中心 来源:南海网 发布时间:2012-11-23 浏览数:15

11月22日,海马贡在海口正式宣布成立“海岛通配送中心”(下称“海岛通”),将过去的“省级总代理-市县总代理-乡镇经销商”销售模式整合成为一支新的海马贡酒销售舰队。

据介绍,“海岛通”与一般产品物流的最大区别在于将传统意义上的终端送货司机变成了自己的销售员,各级代理商不再承担销售任务。这一创新销售模式也直接提高了终端利润,销售人员每售出一箱海马贡酒,就可获得8元的返利,远高于普通销售模式的获利。这种模式在海南省内尚无第二家。

“送货司机一直以来离消费者都很近,他们是产品供应链上最先感知市场消费变化的群体,如果能最大限度地鼓励送货司机挖掘市场,企业品牌或更具有‘亲民性’,产品也能第一时间顺利地流向需要它们的地方。”海马贡总经理告诉记者。

当天在现场,第一批50辆总价值200余万元的“海岛通”专用小货车与经销客户完成了交接。该公司表示,公司计划一年内投入300辆车到乡镇,秉承“一本万利一人创业一站式服务”的理念,构建省内最大的配送中心,最大限度地实现品牌推广和终端销售渠道下沉。

海马贡计划一年内投入300辆车到乡镇,构建省内最大的配送中心,最大限度地实现品牌推广和终端销售渠道下沉。

上一篇:联邦快递货运在美国新建服务中心 下一篇:冠县建设放心粮油经营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