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泸州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快递

四川巴中市政府表示将从多方面支持市邮政管理工作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8-28 浏览数:8   日前,四川巴中市副市长涂虹专门听取了巴中市邮政管理局的工作汇报,全面了解市局近期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以及需市政府支持协调解决的事项。涂红表示,市政府将从多方面支持协调巴中局开展工作。

 

  涂虹对巴中局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发挥行业主管部门职能职责,开拓创新,加快行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同时,涂虹结合市委、市政府工作重心和产业发展布局,希望市局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抓好行业规划、项目编报、部门协调、服务监管等工作。市政府将在信报箱和村邮站建设、邮政快递车辆城区投递停靠、快件分拨中心纳入物流园区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将市邮政业培育成巴中经济新的增长点。

 

  巴中局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四川省邮政管理局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经济工作会的总体要求,继续扎实做好行业管理工作,全力营造良好的行业发展环境,提升行业形象和实力,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服务。

上一篇:快递业务板块将由“1+1”向“1+3”拓展 下一篇:快递行业:面临整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