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泸州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管道

中喀公司联营体与喀麦隆国家石油公司签署石油产量分成合同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12-24 浏览数:4

  据报道,12月11日,中国奥瑞安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与喀麦隆HETA石油与天然气有限公司共同组成的联营体(简称“中喀公司联营体”,其中喀方占股10%、中方控股90%)与喀麦隆国家石油公司(SNH)在雅温得签署了一份石油产量分成合同(PSC)。

 

  根据合同,未来五年内,“中喀公司联营体”将出资7500万美元,在喀里奥德雷(Rio Del Rey)近海盆地面积为2530平方公里的Ndian River II区块进行石油勘探,进行地质与地球物理可行性研究并计划打两口勘探井。合同规定,“中喀公司联营体”可根据前期石油勘探结果来决定是否继续勘探,勘探期可延期两次,每次为两年,每延期一次可打一口勘探井。这样的话,如果Ndian River II区块勘探期延期两次,该区块勘探投入资金将达1.5亿美元。

 

  据报道,美国Kosmos Energy公司2013年曾在Ndian River II区块进行过石油勘探,但未发现石油。

上一篇:中国石化将在2017年9月底前完成油气管道隐患整治工作 下一篇:中亚-中国天然气管道D线塔吉克斯坦区段计划2017年铺设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