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泸州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场主体 >  生产制造物流

中国重汽王牌前九月产品出口增20%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11-12 浏览数:30

  2014年以来,中国重汽集团成都王牌公司商用车出口量再创佳绩,今年1-9月产品出口销售600辆,较2013年全年增长20%,继续保持着四川商用车出口第一领先品牌的态势。

 

  重组后的重汽王牌,依托7系产品的成功研发和市场推广,在近年迅速实现了产品从零的突破和跨越。

 

  一是以自信和实力培育拓展市场。充分利用广交会平台广交朋友,采取请进来和走出去互动方式,大力宣传新工厂、新产品,树立新形象,以诚信友善发展潜力合作伙伴。与此同时,以产品质量提升为支撑、有力的配件供应保证,持续跟进售后服务,在提高用户满意度、广泛培育营销渠道的情况下,重汽王牌7系产品迅速在东南亚等国家站稳了脚跟,渐以形成自营出口,稳步推进东南亚,一举突破非洲和南美,继而辐射欧洲的市场格局。产品系列也从7系轻卡、微卡平板自卸发展到随车吊、冷藏车、水泥搅拌车等各型专用车,成为公司十分显著的效益增长点。

 

  二是不断提高营销力。长期以来,重汽王牌加强国际出口公司营销队伍建设,以常年坚持不懈的业务培训和市场实践结合,着力营销模式创新,形成了以老带新、每周两次业务培训例会、英语沙龙及营造外语工作环境等规章制度强化业务提升氛围。通过各种培训和实践,员工业务能力普遍得以提升,不但熟谙公司产品型谱和各种技术配置,且个人沟通能力突出,并能独立承担完成全程营销个案,为产品出口销售作出了显著成绩,为实现营销大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2014年1-10月电子信息制造业运行情况 下一篇:抓住转型新机遇 振兴装备制造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