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泸州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公路

山东:新增两条高速公路 临枣高速、烟海高速通车 来源:生活日报 发布时间:2012-11-24 浏览数:5

22日上午,由山东高速集团投资建设的临(沂)枣(庄)高速公路、烟(台)海(阳)高速公路正式通车。

临沂至枣庄高速公路东起京沪高速,经临沂市罗庄区、苍山县、枣庄市峄城区、薛城区,西接京台高速公路。全长88.6公里,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临枣高速是京沪、京台高速公路的重要连接线,是我省“五纵四横”高速主干线的重要组成部分。

烟海高速全长80.375公里,起点位于烟台莱山区的轸格庄,北与观海路连接,通过设置枢纽互通与荣乌高速公路(烟台绕城段及烟威段)连接,终点位于海阳市的留格庄,接威青高速公路后向南通过主线收费站与地方道路连接。

另据悉,寿光至邹平的铁路11月22日也正式开工建设。作为一条地方铁路,寿平铁路建成后将把小清河流域的寿光、广饶、博兴、桓台、邹平5个经济强县串联起来。

上一篇:郑州:万洪公路年底前通车 下一篇:山西:平遥至榆社高速公路建成 预计12月底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