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泸州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公路

四川春节期间高速路仍可免费 来源: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2-11-26 浏览数:9

  今年的国庆黄金周,我国首次实施了高速公路重大节假日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让不少车主享受到了这项政策的实惠。记者近日获悉,这项政策将在2013年春节黄金周继续执行。为确保春节期间的通畅,交通部门将采取多项措施“治堵”,确保人们回家过年顺畅。

 

  记者了解到,在春节之前四川将有多条高速公路通车:连接地震震中的映汶高速公路,贯通后成都到汶川仅1.5个小时;西北向出川通道的广甘高速,通车后成都到甘肃仅需要3.5个小时。还有东南向出川通道纳黔高速、南下出川通道丽攀高速(攀枝花段)。这些高速公路在春节期间,也将实施免费通行的政策。

上一篇:年内福州将建成农村公路280公里 总投资近1.6亿 下一篇:云南高速提价惹争议 涨价到底合不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