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泸州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公路

武警交通七支队:完成4条高等级公路建设任务 来源:中国公路网 发布时间:2012-11-27 浏览数:12

  近日,经过武警交通七支队100多名官兵近3年的日夜鏖战,承德至秦皇岛旅游高速公路第四合同段随着最后一座闸道桥架设完工,标志着承德至秦皇岛高速公路秦皇岛段实现全面贯通。

 

  承秦高速公路是构建渤海湾北部(北京、承德、秦皇岛)旅游“金三角”交通枢纽的重要组成部分。据七支队支队支队长李传华介绍:该公路的建成通车,届时承德至秦皇岛将由原来的4小时缩小为2小时,实现北京、承德、秦皇岛旅游一体化,打造冀东新的经济增长极。七支队是一支应急救援国家队的国家队,担负应急救援和国(边)防公路、国家重难点工程建设。

 

  年初以来,为向十八大献礼,该支队官兵掀起创新争优先进团队,争创优质工程、向盛会献礼的施工大干高潮。记者从该还了解到,近日,他们在内蒙古自治区完成了牙克石至海拉尔、音德尔至江桥、赤峰至凌源三条高等级公路建设任务,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献上一份厚礼。

 

  牙(克石)海(拉尔)高速公路是绥芬河至满洲里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连接我国东北通往俄罗斯大陆口岸的国际交通要道,音(德尔)江(桥)、赤(峰)凌(源)一级公路是内蒙古自治区规划的16条一级公路出区通道重要组成部分,它的完工通车为内蒙古又添两条出区通道,为内蒙古东部地区对接哈大齐工业走廊、融入东北地区和融入华北大市场、对接东北老工业基地奠定了交通基础。

上一篇:四川:巴南高速春节贯通 巴中3小时到成都 下一篇:江津:45分钟内即可“跨省” 高速公路建设进入“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