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泸州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公路

传统泸州道路货运实现全面改造升级 来源:中国物讯网 发布时间:2013-01-05 浏览数:21

  今年以来,泸州市道路运输部门采取举办专题培训、组织企业考察学习、定期进行企业交流、积极引导和鼓励传统道路货物运输企业对原有货运生产方式进行改造等多种措施,让传统道路货物运输企业实现了全面改造升级,加速了向现代物流企业的转型。目前,泸州道路运输物流业的发展水平全省领先。

 

  据泸州市运管局统计,截至目前,泸州全市的道路运输物流企业已达653户。其中,西部百强物流企业5户,四川省50强物流企业10户,AAAA级1户,AAA级物流企业7户,AA级物流企业6户,A级物流企业11家。泸州全市拥有货运车辆31495辆、货运容量146780吨,物流企业数量和经营规模都仅次于成都,居全省各市州前列。

上一篇:天津12条高速公路同期建设 下一篇:1月1日起泸州市10个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站将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