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泸州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公路

古叙部分道路实行夜间临时交通管制 来源:泸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2-13 浏览数:2

受降温气候影响,连日来,古叙部分高寒山区道路出现了结冰的状况,导致车辆无法正常通行。

 

昨日凌晨3时起,记者从古蔺交警大队获悉,该辖区省道309线黑竹林路段受突然降雪天气影响,道路冰凌严重。随即,交警对该线上2公里长的路段进行了临时封闭管制。另外,古蔺辖区黄荆乡至普照山路段受夜间降雪、路面结冰的影响,从2月11日21时起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直至12日早晨,执勤人员对路段进行撒盐后解除封闭。

 

同样受冻雨和结冰天气的影响,叙永县道叙威路五桐洞段昨晨起开始实施交通管制,从该路段通行的所有车辆都必须正确捆绑防滑铁链,在交警组织下有序进行道路单边通行,平均每半小时放行一次。另外,叙永县观兴乡木拉坳(小地名)和雪山关受降雪影响均实施交通封闭,从昨日早晨9时起在道路上作撒盐处理,冰雪消融后才予以放行。

 

叙永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近日天气多变,辖区内部分高寒山区路段受夜间降温天气的影响,均有可能在当日18时至次日10时之间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上一篇:载货货车上高速 泸州市增至11个点 下一篇:泸州:合江到榕山的快速通道预计今年动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