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泸州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公路

因暴风雪阻断的新藏公路西藏段恢复畅通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4-02-19 浏览数:11

因暴风雪致交通阻断近40小时的新藏公路西藏段于昨日15时整完成路段积雪清理工作,全线恢复畅通。

 

武警交通四支队二大队指导员刘斌钰告诉记者,经过6小时的艰难作业,终于将路段积雪清理完毕。受积雪影响致使交通阻断的新藏公路公主湖段、马攸木拉段、霍尔巴河段、帕羊段全线贯通。

 

据刘斌钰介绍,道路断通期间被阻在普兰县马攸木拉的15名游客已全部安全撤走,无人员伤亡。

 

气象消息显示,连日来西藏西南部出现不同程度的降雪天气,持续强降雪给当地交通带来不利影响,新藏公路西藏段被暴风雪阻断。14日起,普兰县公主湖经马攸木拉达坂至帕羊近200公里道路出现积雪,积雪平均厚度达30多厘米,部分风吹雪路段积雪厚度甚至有1米多。

 

据西藏自治区气象台最新气象预报,未来两天,西藏将自西向东迎来持续降水过程,西藏大部将出现降雪天气,其中阿里南部和日喀则西南部有大到暴雪。

上一篇:泸州客运中心站将在市区设售票点 下一篇:泸州市治理车辆超载超限严格“五把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