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泸州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公路

四川:泸渝高速合作投资协议在泸州签订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11-24 浏览数:6

  近日,泸州市政府与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在泸州签订泸渝高速公路(G8515)合作投资协议。泸州市委书记蒋辅义、市长刘强出席签字仪式。

  

    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董事长孙云在致辞中表示,四川铁投集团对泸州的投资建设充满信心,省铁投集团将尽快进场组织施工,高速、优质的全面推进在泸的各项投资项目建设。

  

    蒋辅义代表泸州市对四川铁投集团对泸州基础设施和重点项目的投资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蒋辅义要求,全市级有关县区、市级部门要全力以赴,不断优化投资环境、优化施工建设环境、优化政治生态环境,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叙大铁路、叙古高速公路的施工进度,力争泸渝高速公路(G8515)尽快开工建设。

  

    泸渝高速公路(G8515)起于四川泸县与重庆荣昌交界处,经泸县、龙马潭区,与成自泸赤高速公路泸州段连接,建设里程约42公里,总投资约39亿元,是泸州“一环七射”高速公路网、四川省高网南渝泸高速公路和国高网G8515广渝泸高速公路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串联成渝、成安渝、成遂渝等5条东西走向高速公路,南北贯通川东、渝西地区唯一一条快速通道,对推动整个成渝经济区和长江上游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有着重要的支撑作用。

上一篇:四川合江长江公路大桥获批复 力争明年开建 下一篇:四川:泸州市切实加强农村公路建设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