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泸州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水运

长航油运首次实现对台燃油海运直航 来源:中国水运网 发布时间:2012-09-14 浏览数:3

日前,长航油运旗下“大庆456”轮顺利完成高雄---山东莱州的4.2万吨低硫燃料油的首航任务,实现了台湾-大陆的燃料油两岸直航运输,此举标志着长航油运成功进入台湾燃料油运输市场。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两岸经贸的交流与往来,为两岸航运企业的经营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

据了解,“大庆456”轮为两岸第一艘不需转关、换单、绕航的直航燃料油运输船舶。两岸直航将比以往的经香港或日本换单缩短近1天航程,这既增大了两岸物资的周转量,加快了运输的流转速度,同时也大幅降低了两岸之间物流的流通成本。

长航油运对台海上燃料油直航运输的顺利实施,为公司远东燃料油运输市场增添了新的业务增长点,为企业带来了稳定的货源和经营收入。同时,也使得台湾的燃料油贸易流向发生了根本改变,将从以往的台湾---新加坡航线,变为台湾---大陆航线,让石化上下游企业都能够从中享受到两岸直航带来的好处。此举,也进一步加深了长航油运与CPC和台塑两家综合性炼厂的深度合作,实现了航运企业和货主的双赢。

上一篇:舟山最大航运企业试水煤炭运输新模式 下一篇:散运市场持续触底逆境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