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泸州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装备技术

全球新船订单跟踪分析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08-30 浏览数:6

据报道,上周(8.20—8.26)全球共获得16+1艘新船订单;海工装备方面,有5座固定式海洋平台,1座半潜式生活平台。其中,中国和日本主要获得传统船舶订单,韩国和新加坡获得海工装备订单,其他国家在上周“一单难求”。

中国新船订单半壁江山

上周中国船厂共获得了8+1艘新船订单。新船订单虽少,但在市场惨淡的情况下,仍然占领“半壁江山”。其中,江南造船(集团)2艘22000立方米级乙烯运输船备选订单生效;启东中远船务获得1艘海工船订单;北船重工获1+1艘好望角型散货船订单;大船重工获4艘3800TEU的集装箱船订单。

日本船厂获超大型VLCC

日本此前一周共获得8艘环保型新船订单,而上周也获得了5艘新船订单。其中IHI Marine继前一周获得2艘低油耗超巴拿马型散货船订单后,上周获得1艘300000载重吨的超大型原油运输船(VLCC)订单;Namura船厂从慧洋航运获得4艘散货船订单,总计8420万美元。

韩国和新加坡订单在海工装备

韩国和新加坡上周订单在于海工装备领域。大宇造船海洋获得非洲船东20亿美元的5座固定式海洋平台订单。新加坡Keppel FELS获得1座半潜式生活平台订单。

此外,其他国家的新船订单,迪拜Grandweld造船厂获得2艘42米的铝制交通艇订单。挪威Bergen Group获得一艘客货船订单。

上一篇:泛亚班拿公司利用RFID传感器监控冷链运输 下一篇:食品物流应用RFID高效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