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泸州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装备技术

四川现代“瑞越”轻卡正式发布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11-24 浏览数:45

  第二届广州国际商用车展览会上,四川现代战略新品瑞越轻卡正式发布,这成为继推出创虎重卡、康恩迪客车之后,四川现代亮出的又一利器。广州车展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展览会之一,四川现代选择在广州车展发布中高端轻卡瑞越,传递出其对未来轻卡市场的信念和决心。

 

  全明星阵容参展凸显四川现代实力

 

  此次广州车展,四川现代携旗下高端商旅客车康恩迪、高端重卡、中高端轻卡瑞越等三款车型五台展车亮相,最令人瞩目的是瑞越轻卡新车发布。瑞越轻卡其品质化的外观,简洁舒适的内饰,还有各种数据参数呈现出来的高性能都令人惊艳。同时,四川现代高端重卡发布6X2牵引车和8X4载货车。至此,四川现代在商用车产品线上渐进丰满,初步完成战略布局。

 

  高规格入市的瑞越轻卡,早于国四排放标准实施时间,满足了国家对汽车产品的节能环保要求,不仅是响应政策要求,更是充分考虑了市场与用户的消费需求。面对近年人工成本上涨、运送速度更高的变化,用户都倾向于马力强劲、性能稳定、出勤率更高、更加节油的轻卡产品,瑞越轻卡恰是一款品质高、经济性、实用性更强的新品。

 

  瑞越刷新中高端轻卡价值新标准

 

  瑞越轻卡传承了四川现代的品质基因,整车可靠性高,欲成为中国 “新一代中高端物流先锋”。

 

  瑞越轻卡正式发布

 

  驾乘舒适及宽大空间带来的实用性是一款中高端轻卡的必备。外观方面,瑞越轻卡采用硬朗与柔和融为一体的欧式外观,瑞越轻卡简洁时尚的内饰风格与外观相得益彰。由于采用了整体式驾驶室,车内空间也十分宽敞,车身外部宽度1880mm,内部宽度1660mm完全满足三人座的法规要求,卧铺宽度也领先同级。瑞越的驾驶室设计美观、宽敞且符合人体工学,可调节座椅、配备座椅头枕等细节处处彰显高品质,不仅实用也更舒适,让驾驶者在行车过程中得以放松。此外,中间储物盒、杯座、独立空调等诸多实用性高端配置也一应俱全。

 

  动力性能方面,瑞越轻卡采用玉柴3.0L发动机,最高扭矩可达300N.m,加速性能良好。瑞越充分考虑了用户的经济性需求,在保持强劲动力同时实现了低油耗,完全满足中短距离物流运输使用者对减少时间和费用的诉求。

 

  由于用户使用环境及多种使用需求的差异,除了发动机之外,产品的承载性、适应性、耐用性等综合品质受到用户更多关注。四川现代瑞越采用高强度钢、结构简约的车架和高承载性后桥,让运输更加安全高效。另外,通过改进配件的品质提高其耐久性,最大程度实现了产品的完整度。

 

  伴随着汽车工业的快速发展,全球汽车产业正面临着能源、环保、交通、安全等方面的严峻挑战,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势在必行,这也成为中国汽车人、汽车企业面临的课题。四川现代依靠技术与实力异军突起。去年7月,高端商旅客车康恩迪上市,一路披荆斩棘获得“陆上空客”美誉;今年4月,四川现代创虎重卡正式上市,逐鹿中高端市场,同样赢得了市场与口碑双丰收。此次广州车展,四川现代推出中高端轻卡瑞越,以满足消费者新需求。在瑞越上市发布会现场,四川现代辛明基总经理表示,“四川现代始终坚持‘顾客至上、品质优先’的经营理念,未来将陆续升级或推出更适合中国消费市场的产品,致力于发展成为中国商用车行业的领军企业”。

上一篇:再度亮剑 四川现代携瑞越深耕国内商用车市场 下一篇:四川现代创虎 重卡舒适性与创造性的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