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泸州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国内物流新闻

9月香港机场货运量同比增长6.8% 来源:环球物流网 发布时间:2012-10-30 浏览数:4

香港机场管理局10月21日公布,香港国际机场9月份航空交通量保持稳健增长,客运量达440万人次,货运量共347,000吨,同比分别增加1.3%和6.8%;月内飞机起降量升4.1%,至28,850架次。

虽然增长速度放缓,但该月客运量仍录得增长,主要受本地居民外游人数带动,人数按年增加11%,以往来内地及台湾的客运表现尤为理想。

货运量自去年4月下跌以来大幅回升,增长主要是由于出口货运量同比升7%。货运量强劲反弹亦与9月份贸易活动显著回升的表现相符。月内往来北美及东南亚的货运表现较其他主要地区突出。

前三季度,机场的客运量达4,220万人次,货运量共290万公吨,飞机起降量约261,000架次,分别按年升5.1%、0.9%及5.3%。

上一篇:罗宾逊全球物流第三季度盈利情况 下一篇:德国高科技治理交通拥堵力度加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