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泸州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国内物流新闻

罗宾逊全球物流第三季度盈利情况 来源:国际海事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2-10-30 浏览数:5

罗宾逊全球物流(C.H. Robinson Worldwide)宣布公司第三季度共盈利1.163亿美元,去年同期1.143亿美元,同比增长1.7%。

今年第三季度总收入为28.8亿美元,去年同期26.9亿美元,同比增长6.9%。

净收入4.327亿美元,去年同期4.231亿美元,同比增长2.3%。

本季度收入中,车运系统净收入同比增长2.1%,货运包括整车服务和零担服务,车运总量增长8%。然而单位英里成本的增加导致整车货运净边际收益有所下降。由于总运输量增长约17%,带动零担货运净收入增长约11%,部分抵消了边际收益的亏损。

联运系统方面,由于第三方物流供应商混合业务的变化以及容量成本的提高,净边际收益下降,致使联运净收入跟降4.4%,部分抵消了货运量的增长。

公司总部表示,远洋运输方面,虽然运价上升,但是运量下降,第三季度增收入只增长3.5%。空运费运价下降,同时运量上升抵消了部分下降,净收入下降9.0%。

上一篇:俄航承诺放弃国际航线垄断 成立廉价子公司 下一篇:9月香港机场货运量同比增长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