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泸州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公路

省道308线长江大桥至槽溪沟路面改造工程协调会召开 来源:泸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4-01-14 浏览数:5

zz6.jpg

 

1月8日,省道308线长江大桥至槽溪沟路面改造工程协调会在邻玉街道兴隆村召开。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局、江阳区政府、市交警支队、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及相关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提出春运期间以保通为主,暂不进行大面积路面施工,主要开展路面沉降处理、修复路沿石和水沟、对危及行车安全的坑凼进行修补。春运结束后,由市交警支队制定道路限行方案,以保证施工进度;当地政府做好宣传工作,对施工期间给周边居民带来的不便做好解释,争取理解支持。

 

会议就路面改造期间的清扫保洁移交工作作了沟通。

上一篇:全长27公里 泸州白鹿至福宝镇快速通道A段或明年通车 下一篇:四川阿坝州旅游公路专项规划编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