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泸州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公路

全长27公里 泸州白鹿至福宝镇快速通道A段或明年通车 来源:泸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1-16 浏览数:16

记者从泸州市合江县佛宝风景区旅游快速通道项目办公室了解到,合江县首个招商投资类交通项目国家AAAA级佛宝风景区旅游快速通道A段(从白鹿镇白杨桥起至福宝镇),有望明年5月前建成通车。

 

该快速通道全长27公里,按照二级公路标准设计,路基面宽12.5米,目前已完成投资1.43亿元,完成桥涵工程的83%、路基工程的92%、路面工程的10%。记者从经营合江县到福宝镇客运路线的南方运输公司了解到,由于该快速通道采取半封闭施工,半边道路通行,冬季雨水多,道路泥泞,路况较差,不利于车辆出行,造成合江县到福宝镇的客车班次减少,给群众和游客出行带来许多不便。“以前从合江县到福宝镇客车跑一趟差不多两个多小时,现在一堵车在路上耽误的时间更长。”南方运输公司党支部书记王永芳介绍说,由于客运班车线路牌规定了固定路线,不能随意更改行驶路线,更不能临时绕行其他路线。

 

“考虑到安全问题,我们在重要地段设立了标志牌,提醒过往车辆小心驾驶。”福宝镇相关负责人说,福宝镇相关部门投入资金将路面铺上碎石,增加路面摩擦,防止车辆打滑。目前福宝古镇、天堂坝景区、自怀景区正常开放,玉兰山景区封闭施工改造,暂未对外开放。到福宝古镇、天堂坝景区的私家车车主可绕道贵州习水县长沙镇、石笋镇、长期镇再至目的地;到自怀景区的游客可从宜渝高速公路塘河出口(或从白鹿到塘河)再至目的地。无私家车的游客和出行群众,可提前做好计划,避免出行浪费时间。

上一篇:7000多张加班包车牌 为泸州2014春运减压 下一篇:省道308线长江大桥至槽溪沟路面改造工程协调会召开